老中二(笑)


关于有病接下来一年的隐退预告

从今年的七月一日起到一年后,有病将不再进行任何二次同人创作。

因为从现在开始到接下来的一年里,将会有对有病而言非常重要的事情,而我不想将未来交给一个没用的自己。

也就是说,有病要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啦!

毕竟热爱一个东西,也很难当饭吃啊。

本子不会出了,简单来说就是窗了。

有病没办法保证以如今的状态高质量的肝文,所以实际上最近几个月一来有病一直都没有怎么动笔。

随着粉丝渐渐地增多,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日益高了起来。原本是为了娱乐自己而写的东西,但是得到了他人的喜爱,实在是不胜感激。正因为如此,才更不能敷衍了事。

我不喜欢写出差劲文字的自己,也不能接受。

看着以前的文,每次都在反思。
 
而如今我的处境和状态都说明现在不是我该动笔的时候。

所以这一年,有病会暂时隐退,但不是退圈。

迟早有一天我会回来的。

(当然那个时候叫不叫有病就不一定了哟)

顺带,关于目前在连载的文。

《也有亡者无法触及之人》已经接近了尾声,而我无论说什么都会将它写完,因此七月份有病可能还时不时的会出没一下。

《我家的红莲开花了》实际上已经完稿,这篇东西说实话我自己都没有自信,仍在修改中,但一定会发表。

《海的儿子》啊……这个具体再看。

《第十七封信》我真的很想写完,但是这原本是我和另一个人的约定,现在对方没了,我一个人也放弃支撑下去了。只能警示各位,千万不要随意和别人定下约定,毕竟大多数时候约定根本实现不了呢。原来打算每月一封写到明年的,实在是实现不了了。

以上,没有什么遗言好交代了,只是还对不起一个点文的妹子。

有病的话到此为止,恐怕也没有多少人会看我废话就是了。

感谢阅读。

评论 ( 12 )
热度 ( 30 )

© 有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