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二(笑)


【first】第十七封信

  


  红莲打开信时,正倚在驻地的运输车旁。灯光昏暗,但他仍旧能够一眼认出这封信出自谁手。


西瓜摊子:


致有胡碴的红莲君:

  晚上好哟~

  嘛,虽然不知道你收到此信时正值白天或者夜晚,总之我是坐在办公桌前就着暖黄色的灯光写的哦。如果信还未拆封便被带走的话,想必你是就着运输车厢的摇晃灯光读的吧。不要太难为自己了哟,镜框那种东西可不适合你。

  不过你这家伙被排上了前线,应该是相当地有干劲的吧,毕竟离自己理想的实现又近了一步。手起刀落、在战场上厮杀的红莲,说不定会意外的帅气并且获得一大批女性的芳心呢,这样想想在和平缓冲带的我可是相当羡慕呢。虽说条件可能差了点,比如灯光会摇晃啊、面包硬邦邦之类的,不过擅长忍耐的红莲君肯定是不会在意的呢,至于肯定没有可乐什么的就更不在话下了。

  啊,希望红莲君在打开这封信的时候,没有抱着“柊深夜这家伙在信里大概会严肃一些”,诸如此类的想法。总是那么一本正经还压抑自己可是会未老先衰的哦,到时候头发掉光秃顶了可是会追悔莫及的。嘛,虽然我猜到时候红莲可能会说“就算秃顶了也比你这家伙帅”之类的话吧。我嘛,自然是一直充当着纾解人员一类的角色因此不会中年谢顶啦。红莲君周围的队友想必都被你那凶恶的脸色吓得不敢说出话了吧,所以在信里我反而得更卖力地一些呢。

  唔,那么接下来似乎也什么好说的了……战场想必没时间刮胡子,但红莲君还是要尽量争取到定期的、打理自己的时间哦。毕竟算是有着一张与我相比也不逊色的脸蛋呢。

  另附大麦茶一包,请尽情享用。


                                                                        光鲜亮丽的柊深夜笔书

                                                                               2016/03/20


“啧,那个蠢货……”虽然嘴上这么称呼那个叫柊深夜的家伙,但红莲的嘴角却还是忍不住地上扬。

  “我本来就比你帅,有没有胡碴和头发都一样。”中佐哼了一声,然后小心地把信叠好,塞进贴身的口袋。

  “那么,该写什么回信好呢……”


——TBC

评论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