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二(笑)


【克暮】摇曳女巫

【腐向】【渣文笔】【CP注意:克罗里×柊暮人】
【中将生日快乐!!!】

  拷问室里没有什么华丽的东西,铁烛台上长满了锈斑,上面插着几只白色的蜡烛,颜色单调的烛光在不断抖动。

  伴随着光源的晃动,一个烛影在墙上成形。

  暮人被拷住双手,手铐上连着锁链将他束缚在墙边。

  “醒来了啊,指挥官先生。”
  不速之客推门而入,来者正是克罗里。
  他扯动一个设置,将暮人再往上吊了一点。被拷问的家伙连反抗的打算都没有,仅仅只是毫无波澜地看了眼来者。

  已经过了十四天,从暮人被抓住的那一刻起,吸血鬼一直没有停止对他的拷问。也就是说,在这两周的时间内,吸血鬼和人类之间的战局并没有什么变化,仍旧是人类占据上风。

  吸血鬼折磨人类的手段远比不过人类折磨自己同胞来得极致,从小在柊家身经百战练就铁血意识的中将甚至觉得这有些不够看。唯令暮人不安的是他被转移了牢房。

  他从充斥着各种刑具的牢房里出来,换到了满是中世纪气息的房间里,然后被拷到了现在。

  厚重的墙壁用青石砌成,阳光被隔绝的阴暗房间里只有冰冷的烛光、锁链、被锁住的暮人和兴致盎然的克罗里。

  “果然和我想象的一样,你很适合这个房间呢。”克罗里微笑着阐述道,“从我见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想起了,过去猎杀女巫的时代。”

  吸血鬼的话语让暮人感到不知所以,这个看起来很爽朗的家伙一直在说着人类难以理解的话语。就这一点而言费里德比他好的多,至少银发的始祖还学会了解释。

  “听不懂吧,我大概猜到了呢。”

  然后吸血鬼开始自顾自地叙述起来,故事内容很复杂,暮人只记住了他所说的最后一句话。

  “你和那个审判女巫的审判长很像,冷静、镇定、而且位高权重。然后我就想,如果这样的人被指认成女巫会怎样呢?”

  “毫无意义。”

  暮人意外地开口了。

  “虽然寿命长到需要我们人类施舍来帮你们终结,但我不认为吸血鬼会无聊到这种程度。”

  “嗯,话的确是这么说的,不过正是因为活的太久了该玩的都玩过了,反倒对原本认为无趣的东西感兴趣了。”

  “你对什么有兴趣?”

  中将的话语让克罗里挑了挑眉。

  “人类的军队的情报连吸血鬼的喜好都要收集吗,真是难为你了啊,指挥官先生。”

  “不,这只是出于我的个人要求。”

  暮人顿了顿,接着说道:

  “你的确是吸血鬼,不过如果已经厌倦旧事物了的话,我倒是有个不错的去处推荐。人类的帝鬼军里若是混进了一个吸血鬼,说不定会发生难以想象的有趣事件。”

  “这是——要拉我同盟吗?”

  即使束缚住也依旧散发着骇人气势的暮人点点头,那场景比起审讯官与阶下囚倒要更为接近两个谈笑风生的社会精英。

  “我猜你和你背后的费里德.巴特利都对终结的炽天使有想法,况且红莲也早就和你们联手了,不是吗?”

  “不不不,我只是顺带的,费里德君才是策划的人哦。”

  “都一样。直接了当地表态吧,你是愿意还是不愿意?”

  “真是会为难人啊,指挥官先生。”摊了摊手,克罗里讲球提回给暮人,“如果我同意加入,你又会给我们什么报酬呢?”

  “足够的鲜血,如何。”

  “你实在是不懂吸血鬼啊,人类先生。岁月太漫长可是会让人对很多东西失去最初的热情的。”克罗里叹了口气。

  “你要有新意一点的也不是没有,我会尽可能的满足你。”

  “只是我需求的,还得看你了,柊暮人。”

  克罗里走到暮人身边,开始细细打量着这个人类。身材自然不用讲,人类浅蜜色的肌肤上有不少伤口没有得到治疗而被感染,因此暮人的脸上泛起一层血色。

  就算是这样,这个家伙的表情也还是强硬到不行。

  “中世纪的女巫们被指证抓住审问时都会被铁链半吊起来,审讯员让她们失去平衡而使得她们误以为自己获得了飞天的能力,进而地让她们承认自己与恶魔有着见不得人的性关系。”

  克罗里微笑着抚上暮人的脸。

  “要来试试与恶魔性交的感觉吗,人类先生?”

【END】

  2016.3.31

  感谢阅读!
 

评论 ( 8 )
热度 ( 7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