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二(笑)


【克红】也有亡者无法触及之物(chapter 6. 上)

【腐向】【渣文笔】【CP注意:克罗里×一濑红莲】

【CP注意:克罗里×一濑红莲】

前几章链接

chapter 1.   https://unclewatermelon.lofter.com/post/1d468128_7aeedeb  

chapter 2.   https://unclewatermelon.lofter.com/post/1d468128_7b732bd  

chapter 3.   https://unclewatermelon.lofter.com/post/1d468128_7d59549

chapter 4.   https://unclewatermelon.lofter.com/post/1d468128_85ed70e

chapter 5.  https://unclewatermelon.lofter.com/post/1d468128_92a9948#


chapter 6.(上)


  【短暂的休息过后,红莲主动打开了房间门,克罗里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原先的军服在战斗与拷问中被破坏的不成样子,现在红莲身上穿着的是吸血鬼的着装。值得一提的是,红莲身上穿的衣服不是别人的,正是克罗里的。

  克罗里比红莲要高上一截,身材也比红莲要壮实。这些衣服克罗里穿刚好,但穿在红莲身上明显大了一圈。

  这样让这个男人看起来有些弱气,但说什么都不能够忽视,这个脖子看起来用力一下就会被折断的人类,眼里闪着饿狼一般的光。】

  即使受到了非人的对待,红莲也并没有展现出任何狼狈的姿态。就这一点而言,也不得不称赞红莲的的确确是个魅力十足的美男子,哪怕在这种情况下也别具风情。

  ——单凭克罗里见他从房间里出来吹的那声口哨就知道了。

  “还挺适合你的呢,指挥官先生。”克罗里称赞道。

  红莲挑挑眉,皮笑肉不笑的说道:“啊,那还真是多谢夸奖,经常有人说我什么衣服都穿得来。”

  “不过果然还是这种衣服比较有味道呢。”

  “你身上穿的也是这款啊,很喜欢吗?看起来吸血鬼各自的品味差异也很大啊,每个人衣服都不一样。”

  “哦,看来你似乎不是很了解呢,只有始祖才有定制服装的权利,其余的吸血鬼都穿的是同一着装的哟。那么,可不可以告诉我,你所说的其他吸血鬼们,都有怎样的着装偏好呢?”敏锐地捕捉到红莲语言中的问题,第十三始祖笑眯眯地提出疑问。

“谁知道呢,具体是谁我也不了解啊。”红莲摊摊手笑道,不动声色地挑开话题,“不是要打架吗,你安排的场地呢?在这里打起来总归不好。”

  “啊,那个啊,是我疏忽了,跟我来就好。”克罗里说着向走廊的西边走去,红莲跟在他的身后,打量着这个吸血鬼的地盘。

  四处的布置与情报上普通的贵族喜好有些出入,也正因如此,克罗里的个性在这样的装潢下暴露无遗。无论是风格简明的走廊还是布置得干净利落的房间,都处处透露着一种高贵的气息,却又让人无法感觉到奢华。

  一切都同这个吸血鬼给人的印象一样,比如明快爽朗的性格以及——

  ——他那不为人知的一面。

  走廊的尽头有个相当精美的摆设,大约有一个人那么高,上面镶满了各种宝石,雕刻成圣母玛利亚的形象。

  它看起来与周围的景象格格不入,就红莲推断,那绝不是克罗里喜好的装饰,出现在这里必定有其原因。换而言之,那东西是被什么人故意放在那里的。

  像是注意到红莲的目光,克罗里也看向那座雕像。

  “啊,你在看雕像啊。那是费里德今早送过来的,还说是为我这个空荡荡的地方加点华丽的摆设呢。明明以往都没有怎么来过,突然就送了这个过来,我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因此也很困扰呢。你说是吧,红莲。”微笑着的始祖像是在抱怨似的,对红莲说出意义不明的话语。

  说完,克罗里一直看着红莲的脸,关注着这个男人的表情变化。红莲也发现了,这个吸血鬼在试探,试探他和费里德的关系。

  真是何等可怕的观察力和推测力,仅凭两人间为数不多的交谈,再加上短短一天之内的情报变化,就能够分析到这种程度。

  第十三始祖,克罗里,如今在红莲心中有了更高的评价。

  ——相当难搞的家伙。

  【要注意,不能太过在意那个雕像,却也要表现出对吸血鬼始祖情报的兴趣。】红莲在心中对自己告诫到。这样子演戏也并非是第一次了,他敢说高中的时候演技比现在要更好。

  “是的,我也很困扰。原来你们吸血鬼都这么有钱的吗,如果人类像你们吸血鬼一样富有的话,就算世界破灭也不会那么凄惨。至于你说的那个费里德,就是你们的第七始祖对吧,你们关系很好?”刻意沉默了片刻,红莲开口道。

  “是哟,费里德身为第七始祖,却意外的是个很有趣的家伙哦,所以我才会跟随他。那你所认知的‘有服装偏好的贵族’性格又如何呢,就不能给一点提示吗?”红莲那滴水不漏的反倒引起了克罗里的注意,这令他对着红莲抛出另外一个试探性的问题。

  “不行啊,我都说了我什么都不知道,你再怎么拷问也没用啊。”红莲耸耸肩。

  【——也就是说,只要他暴露任何一点细节,我就能够轻易地找出那个吸血鬼的意思啊。】想到这一点的克罗里,已经完全确定了关于“一濑红莲的合作对象就是费里德”的这件事。

  而红莲却想着别的东西。

  最开始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他昏迷不醒,因此不可能获取关于吸血鬼驻地的更多细节情报。与当时不同,此时的红莲正毫无束缚地走在大理石的走廊上,就连状态也调整到了他所能做到的最好。

  一切都源于眼前这个始祖的“恩赐”。

  虽然这么说有些伤人类的面子,但是没有克罗里的话,红莲的计划根本不可能进行到这一步。

  ——即使现在那个计划在克罗里邀请红莲战斗的行为下变得像一条即将脱缰的野狗一路向前狂奔一样,至少现在一切都还在可控范围之内。

  实际上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也有费里德的参与。

  对于那条“Three day”的暗号,第七始祖对他的同伴给予了他目前所能给的最大帮助。

  那就是将武器交到红莲手上。

  过程有些曲折,总之在那次的见面时费里德对克罗里说“你不妨试一试他的能力”,而克罗里也恰好采纳了这个建议,这才有了现在的景象。

  拐入走廊南边的通道后,克罗里推开了训练室的门。

  即使成为了吸血鬼,克罗里也没有忘记从前的一些习惯,必要的战斗训练他每天都做、从不中断,因此他的身体能力和反应速度一直都保持在巅峰,即便面对人类也不会掉以轻心。看似轻佻地对待战斗,可第十三始祖可从来都没有放过他的任何一个猎物。

  “就是这里了。”克罗里说道,“让我们开始吧。”

  没有任何犹豫,红莲收起了多余的想法,将腰间的真昼之夜拔了出来。

  “把力量给我,真昼。”

  但红莲并不知道,他将经历有生以来,最糟糕的一场战斗。

  谁也无法预料到,从那一刻开始,名为一濑红莲之人的命运将无法阻止的、恶意的,与眼前的吸血鬼永久纠缠下去——

  而现在,在一切尚未发生之前,红莲什么都没有意识到。他警惕地盯着克罗里动作,对方如中世纪的骑士一般干脆利落地出剑致礼,并且迅速地、以普通人无法抵挡的力量,向红莲发出了号角般的一击。

  于吸血鬼的驻地、寂静的训练室中,剑于剑的击鸣响起了——

  如果说这一切都是命运的玩笑的话,那这一定是最坏的一种玩笑了吧。

 

 ——TBC

新年快乐!一会儿放下半章!从这里开始就算进入正式的,两个人搞上的剧情了。这两个人会好好地互相纠缠下去的,请组织放心。

感谢阅读!

评论 ( 25 )
热度 ( 28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