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二(笑)


【暮深红无差】他感觉自己像个电灯泡

【渣文笔】【微妙】【腐向】【嘴上说着暮深红,实际怎样都行。】

  下午三点半开完会议之后暮人把红莲和深夜留了下来,理由是【对今后战略进行调整】。

  而现在是四点整,可他们一句有用的话都还没说。

  用句话来总结就是——他们花了半个小时插科打诨谈天说地但是不聊理想。

  也对啊,这个时代聊什么理想,那都是好几年前世界没破灭前说的话题了。

  只是有一点让人感觉不太自在。

  一濑红莲,男,24岁,现在坐在帝鬼军高层会议室里,感觉自己像个电灯泡。

  他坐在暮人和深夜的对面,那两个人完全无视了他的存在,左一个“诶不要啊暮人哥那个好难的”右一个“不服从命令的都得死,你也不过是个养子罢了”。

  红莲有些迷茫,他在想暮人把自己留下来的理由。

  难道就是为了看这个?

  这算是“深夜是我的你别乱动”的讯号吗?

  可是他明明和深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啊。

  直到现在,深夜突然转过头来,对着红连说,

  “呐,红莲,今天晚上去食堂试试新的菜品吧。”

  还在出神中的红莲根本没注意他到底问了些什么,只是随意地回答道:“嗯?行啊,那都随你。”

  深夜敏锐地察觉到他的心不在焉,出口调侃道:“红莲还真是悠闲啊,在我的面前还那么不集中注意。”

  反应过来的红莲没有收起二郎腿,反倒是挑了挑眉,“抱歉啊,我一直都是这幅样子,柊家的大人们看着不顺眼可以把我丢出去的。”

  “又来了,红莲,你这个样子在高层可是混不下去的哟。”

  “无所谓,反正高层的大人物们对我不抱有什么期待吧。”

  “但是每次都是我为你圆场的哟,不感谢一下我吗?”深夜指了指自己。

  “啊,那还真是感谢了啊,柊深夜大人,您要是不替我圆场我会更乐意的。”红莲把腿从桌子上放了下来,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在他们的对话不断进行时,似乎忘记了还有一个人的存在。

  暮人看着从唠嗑到斗嘴还差一点就会上演全武行的两人,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多余。

  不过今天的目的不是聊天,而是对今后的战略部署进行调整,所以这两个人必须,起码是现在必须好好地听他讲话。

  ——暮人显然忘记了半小时之前他也是这么想的。

  他清了清嗓子,说道:

  “一濑红莲,名古屋战场就交给你了。”

  “嗯?”“诶?”红莲和深夜同时转过头看他,语气和眼神一模一样,这让暮人不禁怀疑自己弟弟是不是换了个一濑红莲的芯。

  但是比起这些,更令人窒息的是——

  柊暮人,在他的有生之年内,第一次觉得自己像个电灯泡。

  就算做个电灯泡也要有电灯泡的尊严,暮人觉得他应该再发发亮,于是他开口道:“就是这么一回事,名古屋战场将交由月鬼组全体负责,人类的成败在此一举,不允许战败。”

  “好——我懂了。”红莲故意拉长了语调,举起双手示意他得迫不得已,“还有什么命令吗?”

  暮人皱了皱眉,“下次面对长官的时候,换个语气,这样的太令人不愉快了。”

  “也就是说,您喜欢那种恭恭敬敬的,像三宫葵那样的咯?”

  “嗯,”暮人点点头,“你要是向她学习也不错。”

  “那就等到下次冒犯到您再说吧,我还没有这个打算呢。”

  红莲和暮人的对话一直在这样进行,流畅的让深夜根本插不进去。

  就在深夜打算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暮人给了他致命一击。

  “红莲。”暮人喊道。

  “嗯,又是什么事?”

  “今晚来我房间,关于名古屋,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和你说。”

  【诶——这算是光明正大的约了吗?】深夜这么想。

  虽然他对暮人都没什么兴趣,对红莲的兴趣也不是【那方面】的,但一时间听到这个还是有些难以接受。

  【我曾经的情敌和我的哥哥看对眼了诶,还是当着我的面约。】

  深夜第一次感觉,自己的存在就像个电灯泡。

  虽然他可能感觉错了,不过那些都无所谓。

  因为五士来了。

  五士扫过坐在长长会议桌尽头的三人,感觉气氛微妙的正好,而他则是多余出来的那一块。

  “那个……我是来拿落下的文件的。”他如此解释道。

  然后红莲就开口了,“忘记拿文件了啊,要不要五士你来坐坐我这个位置,我替你把文件拿走啊。”

  “诶,好冷淡啊,和我跟暮人哥说话有那么无聊吗?”

  “红莲,深夜,不要说无关的话。”

  “暮人哥真是的,刚才不还聊得很起劲吗?”

  “那是你们两个,不关我事。”暮人冷冷地扫了一眼深夜和红莲。

  红莲见状,有些嘲弄地开口,“就是啊,柊暮人中将,要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啊。”

  至于五士——

  他坐在会议桌的另一头,感觉自己像个电灯泡。

【END】

——————————————————————————————

五士:“人生又长又煎熬。”

感觉着一桌四个电灯泡可以凑麻将。

还各自发不同颜色的光。

感谢阅读!

评论 ( 10 )
热度 ( 2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