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二(笑)


【ALL红】据说你要叫家长?

【大清早来犯病向】【我就喜欢叫家长】【渣文笔慎入】

【暮红】

  百夜优一郎一直都是那种很不听话的士兵,这点从一开始就没有改变过。在他不知道第几次违反命令后,担任他直属上司的四神就炸了。

  “我要见你的家长,他们是怎么教你的,违反军令觉得自己很厉害是吧!连名门都不是,还敢在这里嚣张!”

  “家长?”优挑眉,“那个没有喔,早就死了。不过我倒是有监护人。”
  “那就叫你监护人来!”

  大概是下午三点的时候,四神就被叫到了暮人的办公室。

  四神还没有搞清楚怎么回事,对方就先开口了:

  “听说你要找百夜优一郎特等兵的家长?”还没等四神反应过来,中将拿着一份报告冷冷地扫了他一眼,接着说道:

  “不用找了,我就是。”

  【费红】

  “啊哈——,那个叫【优】的孩子很可爱呢,难怪米迦君会那么执着呢。”费里德站在天台上,正和他所谓的【搭档】在聊天,“真是不知道什么样的人才能教出那样的孩子,虽说是孤儿院出身,但还真是见见他的家长呢。”

  “家长的话不用找了,就是我。”红莲双手环抱笑看着他,“有什么想说的吗?”

  没想到费里德有些怜悯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真是辛苦你了,把那种孩子带大很不容易吧。相比起来,果然还是我家的米迦比较好养活。”

【克红】

  谁都不知道为什么第十三始祖对那个叫优的人类少年那么仁慈,抓住名叫一濑红莲的指挥官后就直接下令放了剩下的人走。

  还特地嘱咐了一句:“要听话哦,不然我可不能保证这个人类的安全。”说着抖了抖手上提着的昏过去的红莲。

  “克罗里大人,为什么要对那些人类网开一面呢?”休息室中,冯疑惑地问道。

  “因为那些人类中有重要的家伙,不能轻易地交给其他吸血鬼。对吧,克罗里君。”突然出现的第七始祖开口道。

  “诶——,那到底是那谁啊,和克罗里大人有什么关系吗?”琪丝用如同撒娇一般的声音说。

  “百夜优一郎,孩子他妈跟我说要好好管教他一下,让他知道不是出事了都会有人罩着的。”

  费里德忍不住笑出声,“哈哈,还真是有意思回答呢。说起来,克罗里君,【孩子他妈】是怎么一回事?”

  “啊,他吗,是你来信中的那个【本大爷】哟。”克罗里一脸平淡的回答道。

  “嗯哼——,这样啊,看来你很中意他呢。那么孩子的另一位家长到底在哪呢,你不可能毫无道理的帮人的对吧。”

  “就是我哟,费里德君。”克罗里一脸的理所当然。

【深红】

  优最初来到【普通科】的学校时整天脑子里都只想着【加入帝鬼军去斩杀吸血鬼】,可以说除了这个想法之外他脑子里塞满了浆糊。

  说话口气太嚣张,个人思维太直白,这让他每天的校园生活就像海浪一样起起伏伏。

  偶尔还会涨一下潮,比如今天。

  当优因为逃课而被叫家长之后,来的人不是红莲而是深夜。

  一心向宅的班主任根本就不认得帝鬼军的少将有谁,直到穿着常服的深夜坐在他面前他还在感叹【这人谁啊长得真好看该不会是明星吧】。不过出于职业素养,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

  “咳,请问你是?”班主任发问道。

  “百夜优一郎的监护人。”深夜笑眯眯地看着班主任,眼神让班主任心里有些发毛。

  “百夜优一郎的家长……我看看,是一濑红莲先生对吧?”

  “不,我不是红莲哟。”

  “那么…请问您和一濑先生的关系是?”

  “伴侣,顺带一提,是我先追的他。”深夜像是想起了什么非常有趣的事情,露出一个有些怀念的笑容。

  【不我一点都不想知道那个。】班主任在心中吐槽,出于礼仪他还是忍住了。

  “虽然有些多嘴,但请问孩子的监护人,也就是一濑先生哪里去了?”

  “他去执行任务了。”

  “任务?”

  “是哟,机密任务,所以不能告诉你哟。”

  【这帮家伙该不会搞什么秘密组织吧,黑社会?】想到这里班主任又忍不住开口问了,

  “那么能否告知我,您的姓名和职业呢?”

  “可以啊,”深夜从口袋里拿出随身的军徽。

  “柊深夜,帝鬼军少将。”很快他又补充道,

  “听说我家孩子很受你关照啊,据说还要叫家长?”

【征红】

  总之那次家长会是征志郎去开的。

  在老师把几个问题学生的家长留下来之后,几个家长和老师就转移阵地到了办公室。

  也不知道为什么,其他家长都走了才轮到征志郎。

  “老师啊,优他到底有什么问题吗?”

  班主任看着他,叹了口气。

  “果然。”

  “怎么了,老师?”

  “上梁不正下梁歪,有什么样的家长就有什么样的孩子。”

  “哈,你说我歪了?”征志郎一把抓住班主任的领子,“你再说一遍?”

  老师满头大汗,心想【你这一身的朋克摇滚风让我怎么吐槽,没见过哪个家长来着会穿这身。】

  不过老师肯定不知道这还是征志郎为了开家长会特地挑的衣服。他觉得那样看上去比较亲近。

  亲近。

  不过他没过一会就放开了班主任,有些低沉地说道:“其实孩子有问题,也算是我没教好吧,倒不如说我完全没教,孩子一直都是归我的另一半管的。”

  “那妈妈一定很辛苦吧。”班主任看着这个不负责任的父亲,忍不住拍拍他的肩膀。

  “嗯,是的。不过他很优秀,孩子也像他,真是太好了!”

【卧槽感情你还不是那孩子长成这样的罪魁祸首啊!】

  老师大概已经猜到了那是一个怎样的家庭。

  END

——————————————————————————————
实际上在我的脑内,费红是那种【辛苦了啊,亲家公】的相处模式,但是由于【亲家公】这个称谓太本土而没有写,在这里提一下。
克红则是那种【人类中佐和吸血鬼贵族的特殊教育方式】的感觉呢。原先想写的只有暮红和深红,不知不觉……成了all红了……
征红……看起来似乎有点蠢?
文力不够呢,加油啊……
以上,感谢阅读!

评论 ( 16 )
热度 ( 1422 )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