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二(笑)


【想出ALL红本】姑且给自己立个flag

啊啊啊啊啊红莲好苏啊好像侵犯他啊【雾】

大概因为这样的理由想要出本。

不过现在还只是个想法呢,但是脑洞都已经开出来了。

因为之前更文的速度都太慢了,所以要用这个来勉励自己!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这些文以后都会出现在LOFTER上。

不过为了质量和速度还是不会同时开很多个的。大概属于慢慢来的状态?

CP和标题都是暂定,内容也没有个大概,但是都是想写的东西。

希望能有人来提意见【我想看……】之类的。

我还是个非常不得劲的写手,也希望能透过这样的方式锻炼自己W

下面是脑洞,空白的是完全没有想好的,有※的是不一定写的,欢迎吐槽与建议!

【克红】也有亡者无法触及之物

【深红】永尽无人知晓之事

【深红】人鱼中佐的危机[喜闻乐见人鱼设定]

※【征红】差劲学生和混混[学院你们懂]

【费红】杀死英雄[西幻][英雄只有在纷争的时候出现,这样的话,英雄就成了混乱的象征。因此,为了不再纷争,要灭绝世界上所有的英雄才行——就这样,英雄红莲遇见了擅长猎杀英雄的费里德。]←这样的故事

【双红】站在黑暗的世界中央[我都不知道该写哪两只红莲←吸血鬼红莲、鬼红莲、人类红莲请任选,务必告诉我],但是产生了一个很可怕的脑梗!]

【士红】虚幻之物也有成真之时[砂糖风味]

【米红】剑锋所指

【优红】上司与下属

【柊红】[过去的故事,把曾经的一濑家与柊家的故事搬到红莲他们的身上上演][ABO]

※【利红】被抓的枪手和校长

【暮红】[植物星人设定][救命我那讨厌的上司一见我就开花怎么办,在线等,急!]

【昼红】

【我红】[盆栽]我家的红莲开花了

【路人×红莲】致红莲导师

※【ALL红】得了见人会吐羽毛/鲜花的病

【ALL红】

……突然对自己好没信心……

也不知道以后到底能不能加油更文

想看的人请告诉我,不然我会没有写的动力的QAQ……

顺便求推荐……希望能让更多人看到……

评论 ( 26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