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二(笑)


【克红】也有亡者无法触及之物

【腐向】【渣文笔】

【CP注意:克罗里×一濑红莲】


chapter 1.

  

(黏黏腻腻,恍恍惚惚。)

  像是神经错位安置般,身体和头脑叫嚣着痛苦。仿若被丢进了泥沼的旅人,越是挣扎便越无法动弹。被强大的力量禁锢着,恐惧感在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便直达心脏,狠狠击打着那跳动着的器官以给予主人一丝危机感。

  无法逃离,渴望逃离。无法挣脱,祈求挣脱。空气中弥漫着微妙的香味,甘美的令人反胃。恶心感从身体内部涌出,却无法拒绝。被四周涌来的泥浆包裹,红莲甚至产生了一种极为可笑的安心感——“想要就这样一直下去。”

【被泥浆包裹也并无所谓,在这沉重冰冷的液体中,反倒更加能令人安心。不反抗也不动弹,哪怕溺死其中也心安理得。】

  思想变的扭曲而跳跃,就连曾经自以为豪的理想也在这场幻境中破灭,变成令人反感的产物。

  无法逃离。

  ——直到一个声音响起。

  “喂,人类。”

  外界的声音突然闯入,理智被唤醒,红莲终于察觉到哪里不对劲。

  从刚才开始,在大脑中做出本能反应的并不是他的本意;或者说,那不该是他。

  名为“一濑红莲”的人类从来不会拥有那样软弱的想法。那样的想法只顾着自己的享乐,根本谁都拯救不了,绝非一濑红莲会做出的选择。

  然后他又听见了那个声音。

  “人类,你们到底想要做什么。”

  来自外界的声音清晰明朗,却明显地在诱导着红莲说出事实。红莲尝试抗拒,却发现这些语言对于他有明显的强制力——他难以反抗。但这并不妨碍他抵抗,在脑内的挣扎过后,红莲睁开了眼。

  眩晕是最先的直感。脑内的东西虽然暂停了活动,却给红莲留下了相当难受的后遗症——至少他现在晕得想吐。

  等眩晕消失后,红莲再集中注意力,映入眼帘的不是理所当然的天花板一类的东西,而是一张笑脸。

  红黑双色的头发中分,一根呆毛迎风挺立,立体的五官与那爽朗的笑容相当容易让人产生好感。就其清爽程度而言,无论怎么看都不像个吸血鬼。

  “啧。”这也开朗过头了吧。一濑·这辈子第一次被吸血鬼抓到·红莲不爽地想到。眩晕还在脑中残留,这种笑脸爽朗的吸血鬼反倒令他更加想吐。

    然而对方根本没有他的不爽,反而把脸更凑近了些。

  “诶……醒了啊。还真是厉害呢,指挥官先生。”

  “——毕竟,我还没有见过,能清醒着摆脱这款药剂的人类啊。”
    吸血鬼的贵族勾起嘴角微笑,然而这份笑意与他表面上给人的印象截然不同,呈现出冰冷而危险的态势。

  直至此刻,红莲才真正从眩晕中摆脱清醒过来。

  他终于想起来曾经发生过的事。以及,他能做的事——


  “啊哈,那还真是荣幸啊,吸血鬼阁下。”


  红莲正处于吸血鬼名古屋驻地的某间拷问室中,刚才的那些痛苦与幻象是特殊吐真剂的效果。不过对于早已试遍各种吐真剂的红莲而言,这点程度还真是有些不够看的——至少比这更残暴的拷问他都承受住了。

  然而对方却绝不会因此而替他高兴。吸血鬼与人类本就处于不同的阵营,哪怕是刚才那克罗里满脸的笑意,也只不过是因为找到了有趣的玩具罢了。

  能够不被吸血鬼特制的吐真剂影响而醒来,这是几百年来人类与吸血鬼之间的交锋中从未有过的事情。

  【这种反应简直不像个人类。】

  也正是这一点吸引了克罗里,让他开始对这个人类产生了兴趣。

  他再一次地,缓慢而清晰地对红莲问道:

  “人类,回答我,你们到底打算干什么——”

  “——以及,你该不会在打算骗我吧?”

  一句话直切核心,打断了红莲的思索。

  这个吸血鬼很聪明,也很敏锐。比起只懂严刑拷打的人,这个男人要更加懂得如何打乱对方节奏,然后将猎物带入陷阱之中。红莲这才发现,眼前的家伙,绝非普通吸血鬼那么好对付。

  的的确确,这正是身为第十三始祖的克罗里·尤斯福德所持有的独一无二的锐利感官。看似大大咧咧十分粗心,实际上其细心程度与敏锐程度都要在任何人之上。

  【这可真是棘手】

  红莲这么想着,却还是抬起头对上克罗里那双暗红色的眼眸,开口道:

  “诶,欺骗?难道堂堂的第十三始祖大人还怕一个家畜的欺骗?”语气充满了不善与质疑,夸张的令人难以想象这是一个人在自身难保时会做出的回答。即使大多数人早已对此类嘲讽司空见惯乃至直接无视,然而还是有人会吃这一招。

  ——比如克罗里。

  “是啊,我的确很害怕被欺骗呢,特别是被人类。”克罗里抓住红莲的头发,将他的头狠狠地按在拷问架上。“我害怕所有可能背叛我,欺骗我的东西。一旦被我发现,我会很开心的抹杀它们呢。你看起来,似乎和它们是同一类?”

  克劳利将嘴贴近红莲的耳朵,嘴里呼出的冰冷气息全部呼到红莲的耳朵上:“你看起来很乐在其中呢,那我们就来玩玩吧。”

  “首先,来做个自我介绍吧,指挥官先生。”

  ——亡者的劝诱还残留在耳边,在眩晕消失瞬间的恍惚中,红莲仿佛看到了向他伸出双手的黑色命运。

  在被击打的瞬间,红莲却意外的露出了微笑。


  “——中计了。”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玩意是看完漫画和小说之后脑补出来的产物……毕竟漫画才到三十几话嘛实在是不能填补我的脑洞,于是就有了这个衍生物……总觉得克红有点萌啊很冷呢【似乎】,于是就决定自己来写了。渣文笔请见谅。文章没有逻辑,有问题什么的也请直接吐槽出来,感谢。

评论 ( 11 )
热度 ( 38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病 | Powered by LOFTER